神的国度生活

书 / 合作伙伴

         神的国度,祂在这个世界上的全面治理,包括了每一个以基督为头的地方教会和每一位信祂的人。(《约翰福音》3:3,5)关于国度,基督曾多次讲论,比祂有关教会的讲论次数要多得多。耶稣的第一次讲道实际上就是关乎悔改和神的国度,(《马可福音》1:15)祂还将门徒们两个两个派出去传扬神的国度。神的国度一直是主耶稣关心的主导部分,所以,它也应当在我们的思想、行为和生活优先次序中处于突出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 耶稣承诺说,如果我们在小事上忠心,神就会给我们更大的责任。(《马太福音》25:21;《路加福音》19:17)随着越来越多的商界基督徒抓住这个应许,我们看到,神不仅看重他们的委身,还交付给他们更多的国度责任。我们认识几位基督徒领袖,他们已经从区域负责人升职到全国的CEO,最后被委以重任,监管公司在全球的运营。神看重他们对祂的完全忠诚并将他们放在世界领袖的身边,为他们创造机会去因基督而影响整个世界。所以不要只着重你眼前的活动和职责,脑海中要一直记得,神是从一个全球的、永恒的视角看待你的生活,祂知道如何为着国度的最大益处,发挥你生命的潜能。作为一名基督徒,你是神国的公民,神对你的最终计划远超过你的想象。(《马太福音》28:18-20;《腓利比书》3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