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

书 / 合作伙伴

        每日在风吹日晒下劳作的四位渔夫象往常一样开始了他们的一天,但是这一天,同以往迥然不同。他们在织补渔网和做其他的平凡日常工作时,忽然意识到,他们并不孤单,耶稣站在他们的船旁。“跟从我,”祂说,“我将使你们得人如得鱼。”没有充满细节的解释,没有长远规划,更没有职业津贴和发达亨通的承诺,有的只是一个单一、清晰、直接且能改变生命的邀请。他们可以呆在原地,继续过相对稳定、舒适和可预知的生活。或者,他们也可以将自己的日常生活、之前的计划和目标搁置一旁,去跟随夫子。

        那些渔夫做出决定之后的两千年以来,这个世界一直感受着他们的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 神的大能今天正运行在我们的世界中,无数迹象显示,我们生活在耶稣再来之前的末世。全球恐怖主义的威胁使世界范围的大屠杀成为可能,这令人心惊胆战。地球上从没有听过福音的人,以及不跟从耶稣为主的人口在继续增长,这使人们清楚地意识到,教会再不能像以前那样仅仅自扫门前雪。这是至关紧要的时刻,神正在率领祂的百姓去完成一项史无前例的神圣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我们的世代,耶稣正呼召更多的渔夫和税吏与祂同行,主正进入公司的办公室,邀请商界人士加入祂的队伍,祂正在每一个领域呼召专业人士,动员他们参与到神国度的日程之中。神在调整世界各地商界人士的目标和职业规划。商界男女们发现,成就目标所带来的喜乐,远超过赚钱和在公司向上爬,他们在生意场上神大能的工作中找到了自己,并因此经历着生命中最有成就感和最具回报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时候加入神振奋人心的工作了,今天事奉神的可能性没有任何限制。科技使我们以上一代人做梦都想不到的方式影响世界,神正在前行,去成就祂在全宇宙的目的。你准备好加入了吗?你愿不愿意以这样一种方式生活,不仅影响自己的世界,更在永恒中留下痕迹呢?

         与从世界各地而来的商界人士相见实在令人激动,他们立定心志将拓展神的国度作为自己生活的第一优先。你也可以成为这许多人中的一员,调整自己生活的优先次序和日程安排,以便能成为神工作中的一部分。倘若如此,你就会看到,自己与神的关系达到你从未梦想过的亲密程度并大有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希望你在与神同行和服事祂的过程中持续成长,在研读这本书时,花时间思考神对你的教导。根据祂给你的启示,你将要如何过接下来的日子?你有没有预备好为与神一起执行使命而做出必要的牺牲?有没有预备好以从未有过的亲密与神同行?如果你已经准备好,今天就采取行动吧,殷勤地去落实神已经吩咐你要做的每一件事。当你跟随耶稣在生意场和全世界宣教时,你会惊讶地看到,神如何使用你的生命去祝福他人,无论你往何处去。